黄湘皖

我很忙 wb:HxwManiac

【暴风周宇】他的小明星 61

娱乐圈先睡后爱


刘宇回家途中还是飘飘然,脸上红晕一片。刘彰都几度趁着红灯回头,满眼担心。刘宇是不是感冒加重了?


他最后看得刘宇都无法忽视了,他抬起眼来,在后视镜和刘彰对视一眼。


用哑哑又软的声音说:“怎么了吗?”


刘彰摇摇头,说:“你身体不舒服吗?”


刘宇感觉自己还挺不错的,头也不晕,就是脸有点红。


不过,这是纯纯因为周柯宇,他那声又欲又撩的老婆。明明那些粉丝叫他,他还能淡定自若,他还以为自己脱敏了,没想到,周柯宇一叫他他就完全克制不了一点。


刘宇回答:“没有,挺舒服的。”


刘彰:“?”


“呃……我的意思是感冒已经不严重了。”


刘彰知道了,开始跟刘宇谈恋综的事情。


“刚才有个恋综找我,说要你去当观察嘉宾。就是负责评论人家的爱情啊,做一下reaction的。”


刘宇第一时间反应是觉得这工作人员真敬业,一月一日就来谈工作。


其次才意识到是恋综。刘彰不说名字他也知道,娱乐圈最火的恋综节目只有《你是我的恋人》。


他很震惊。无论是咖位还是恋爱经验,他都没什么资格上这大爆全民性综艺。


他害羞的情绪都被吓跑了,他一个刚出道几个月的新人,怎么会有这么好的资源。他都准备自己去争取一些小网综了。


毕竟他也知道,没有进组也没舞台,只能去综艺刷脸。粉丝也在暗戳戳地抱怨,怎么没有综艺让他上。


这下,什么问题一下就解决了。这么火的恋综找他,他简直跟做梦似的。


“真的……?”


刘彰被刘宇这不敢相信的语气逗笑了,他轻松地说:“你这么不自信呀,你现在是热播剧的男一号,还有年度新锐演员的提名,一个月涨粉近百万的男人。”


刘宇噗嗤一声笑出来,捂着嘴乐个不停:“那我谢谢你。”


再次见刘彰时,就是他来接他去拍商务新定妆照。


刘宇这几天把地方台春晚要跳的舞给琢磨出来了。已经想好了确定的方向做起事来特别快。他跳了这么多年的舞,编舞也打磨出来了。


录制就在一月中旬,一月底就公布颁奖典礼的入选名单。他现在就已经知道他入选,心里压力没那么大。


昨天林墨还很幸灾乐祸地和他说,郑星那边急得不行,想知道入选名单有没有他。


刘宇当时还反应不过来郑星想入选什么,直到林墨开始噼里啪啦的说:“就他那样子还想拿最佳男主角?也不看自己演了个什么,真以为《萧昱传》火了是自己的原因是吧。”


刘宇没敢大声笑出来,林墨说的每一句都非常好笑。他甚至也觉得中肯。业内的人都懂,看一眼或者合作一次就知道这个人是什么样子。


他和林墨都知道郑星真实水平怎么样了。之前大学的时候,刘宇还被困在信息茧房,是一只无比自闭的小鹌鹑。


现在的他虽然还是小鹌鹑,但他已经变得开朗变得勇敢很多很多,一只欲翱翔于天际的小鸟。


林墨叹了声气:“我觉得你肯定在,一定能拿奖。”


“剑指最佳男主角!”


刘宇笑了笑:“你比我还会想。”


刘宇没把他已经入选的事情告诉林墨,林墨也没问,两人心照不宣。


到了目的地,刘宇竟然惊奇地发现有粉丝在外面等着他,还不少,都举着他的应援物。


之前后援会跟他这边联系了一下,选了应援色。是他喜欢的蓝色。他现在就看见了很多举着蓝色旗子、戴着蓝色饰品的粉丝。在他下车的时候,怕干扰秩序,还很小声地喊他名字。


刘宇笑着和她们打招呼,刘彰看有粉丝来了,把口罩帽子眼镜全部戴上了。他现在是刘宇粉圈那边的“红人”,被称为最硬核又最宠的经纪人。原因就是那段在刘宇家门口劝退大波狗仔的视频。他本来还想买断,就像买断周柯宇刘宇那晚的照片一样。但是看下面的评论都是正向的,甚至有些都来感谢他。说要给他加工资的。


刘彰不免觉得好笑和单纯又真诚。他没追过星,也是当了经纪人之后才开始了解粉圈生态,看了很多不好的事迹,他还以为每家粉丝都容易“疯魔”,尤其是看到大波大波的粉丝开始叫刘宇老婆时,刘彰是真的很担心。


但是现在来看,这群粉丝都很听话,一直默默支持刘宇,现在难得见了本人还怕吵到周围市民,压抑着嗓子,一声一声地唤着自己眼前的心爱之人。


刘宇进门前朝她们鞠了一躬。女孩子们互相抓着彼此的手,激动地蹦蹦跳跳。


“呜呜呜老婆真的好好啊啊啊啊。”


她们之间有从很早就开始喜欢刘宇的,也有最近才入坑的。有人见过刘宇对粉丝无比温柔的样子,有人没有见过。今天的她们有的是想再次感受刘宇的宠粉,有的则是慕名而来。


刘彰一进去就开始和品牌方交涉起来,这下刘宇是品牌代言人了,不再是之前那个只能戴着帽子坐着直播的小明星。


大家都无比的关照他,搞得刘宇都不好意思了,谢谢和辛苦了都没停过。


刘宇一直在换衣服、拍照片、补妆。


循环反复。


他看起来很平静,但内心无比悸动。他享受被工作填满的每一刻,况且这回还有粉丝不辞辛苦地在外面支持他,给他最直接的支持。


他希望他永远在工作,给喜欢他的人带来正向情绪价值,成为喜欢他的人的骄傲。让他们能对所有人有底气地说出:“我喜欢的人是刘宇。”这句话。


刘彰轻拍他的肩:“想什么呢,结束了,回家啦。”


刘宇温柔地笑着,眼睛亮亮的,像是碎星。


“好喜欢工作。”


刘彰看着这样的刘宇,像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小孩,他不自觉地用最轻柔的语气和他说:“大明星小宇以后工作多多的,恋综就在下个礼拜拍。”


刘宇出门,粉丝还在,他还挂着满足的笑。


粉丝们眼睛都看直了,她们知道刘宇长得好看长得漂亮,可照片和真人真是截然不同的感觉。眼前的人鲜活又可爱,水润润亮晶晶的眼睛眨呀眨,长睫毛根根分明,红润的嘴一张一合,语气跟聊天一般自然。


“辛苦你们啦!我爱你们!”


粉丝内心就一句话。


看,我们的小宇多么容易满足,我们一定要给他更好的更多的爱。


周柯宇的电话跟踩着点似的,他一坐上保姆车,他就打了过来。


这几天他们都没有见面,各忙各的。周柯宇还会每天跟他汇报自己在干什么,吃了什么,看见了什么有趣的事情。


比如今天他公司门口来了只流浪猫,很可爱的狸花。


刘宇其实很小的时候不太喜欢猫,但以高冷傲娇出名的猫,每只每次见了他都喜欢蹭他,跟他撒娇。


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这么讨动物喜欢。


见人家猫这么喜欢他,他也不好继续讨厌猫了。现在他对所有动物都蛮有好感。


周柯宇怨气冲天,跟他抱怨这只猫见他就跑,他又跑不过这只猫,想给它喂食物都得拜托前台妹妹。


刘宇笑着安慰了他几句。


内心却想,果然,猫科动物对犬科动物就是有点天生抵触。要想和谐共处得花时间培养感情。


“喂,小宇,你有时间吗?”


周柯宇开门见山。


刘彰把耳机戴上了,他是一点也不想听见这两人腻歪的对话。明明端庄如刘宇,碰上自己喜欢的人,脸上的每个表情都娇娇的,语气里也跟含了蜜似的。


刘彰不禁木着脸感慨,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……


刘宇回答:“有的,怎么你想我了?”


周柯宇直接站起来,把桌子碰得一响:“我当然!我想死你了。小宇……想你亲亲。”


刘宇浑身起鸡皮疙瘩,周柯宇这也太自然了吧!


他心虚地瞟了眼戴着耳机专心开车的刘彰,幸好刘彰听不见。刘宇还是把通话声音按小了一点。


周柯宇黏黏糊糊的声音再次传来:“你就不想我吗?!光问我干什么呀,你也说一下你想不想我。”


刘宇一直不说话,周柯宇就一直在电话那头烦他,硬是想让他说想他。


刘宇故意不说:“周柯宇。”


喊大名真的很有效,尤其是还建立在周柯宇对他的大名有“PTSD”的情况下。


对面立马安静下来,过了几秒弱弱的哑哑的声音响起:“我再说最后一句,你真的不想我吗?”


刘宇轻声笑了起来,笑声传到周柯宇耳朵里跟挠痒似的,挠在他的耳廓上,也挠在他的心上。


他现在就很想把调皮的刘宇抓起来,好好地死死地不眠不休地“折磨”一番!


刘宇看起来心情好得不行,他才不是因为刘宇叫他大名而被吓住了,他是被他媚住了。如果刘宇能听自己的那声“周柯宇”,一定会被自己吓到。


怎么短短三个字还能品出千娇百媚啊。


刘宇见周柯宇沉默,也不再逗他:“好啦,我也很想你喔。”




小剧场:

周柯宇(邪恶小狗版):小猫!刘宇小猫!

刘宇(撩而不自知):嗨!


评论(11)

热度(1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