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湘皖

我很忙 wb:HxwManiac

【暴风周宇】他的小明星 64

娱乐圈先睡后爱


刘宇的话不是开玩笑,他好像真的在周柯宇面前才能有勇气克服心魔跳舞。周柯宇也明白刘宇,他也是认真的。


他斜了刘彰一眼,握着刘宇的手:“我保证,在你真正好起来之前会一直陪着你上舞台。”现在的他知道刘宇的梦想是什么,知道他为了实现它付出了多少汗水泪水。


他现在要为刘宇的梦想保驾护航。周柯宇暗暗发誓。他不能明着对刘宇做太多事情,会引人注目、落人口舌,那这样他必须在精神上对刘宇再多些支撑。


他还挺骄傲自豪,这说明在刘宇的心中,他周柯宇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,他可以帮刘宇渡过艰难的时光,打败强大的心魔。这就有意义,他的存在和爱就有了很大的意义。


刘彰倒是很满意,刘宇能变好,用什么方法都可以,况且这还是最理想的状态了。刘宇开心了一瞬后,又有点担心,他微微皱着眉看着周柯宇:“不会耽误到你时间吧。”


周柯宇毫不在意地切了一声:“这怎么会,再不济还有我哥呢。”


周程在办公室打了个喷嚏,他不用想都知道是他那陷入爱河的弟弟在念着他。他其实挺久没和周柯宇有过联系了,周柯宇不愧是他带着长大的,行事经商都太像他了。周程原本会以为周柯宇稚嫩,会遭人欺负,没想到,一切都井井有条的。


思及此处,周柯宇的电话打了过来。他无奈的笑了一声,接起电话。


只听见对面急匆匆地抛给他几句话:“哎哥,公司你多帮我看着点儿,我这段时间一直挺忙的。”


周程:“……”刚刚才夸完他,现在脸有点疼。


周柯宇见那边一阵沉默,刘宇担心地揪住周柯宇的袖子,用眼神告诉他,要不算了吧。


周柯宇佯装生气地瞪他一眼:“我要陪小宇去录节目什么的。”


周程无语中又觉得欣慰。没想到他弟不仅在商业方面和他有的一比,在恋爱方面,他甚至不如他。


周柯宇能从几个月前的那个怂小子变成现在这样说爱就爱。说明刘宇确实很不错。他自己也也接触过几次刘宇,很满意。他从来不在意取向,只要周柯宇愿意好好经营恋爱关系他就支持。


况且现在取向已经慢慢不再成为大众的谈资。他前段时间才听说了恋综可以上同性恋了。


周程戏谑:“可以啊,小恋爱脑。”


周柯宇刚还气场满满,准备跟他哥来一段无敌辩论,来说服他为自己追妻打下良好基础。一听他哥这样说他,耳朵一下就红了,支支吾吾地说了几句,赶紧挂掉了。


没开免提,刘宇不知道对面说了什么让周柯宇一秒从小狼变为小狗。


周柯宇笑得很真诚:“解决了。”


刘宇没说话,一直盯着他,周柯宇刚开始还疑惑,过了十几秒后,害羞又局促地摸了摸自己耳朵。


他刚开口要问刘宇怎么了,刚发出一个音节就被刘宇攀着脖子吻住了。


周柯宇:“!!!”


他呆滞地眨眨眼睛,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。


刘宇轻轻闭着眼睛,睫毛颤个不停,脸颊飞着红霞,耳朵被全然染上红艳。熟悉的触感在唇上被无限放大。


周柯宇听见刘宇很小声贴着他的嘴唇说:“谢谢你,柯宇。”



小剧场:

哎哟先写这么点吧实在是忙。下一章必定大粗长!!!


刘彰:我还在呢,两位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