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湘皖

我很忙 wb:HxwManiac

【暴风周宇】他的小明星 63

娱乐圈先睡后爱


周柯宇和刘彰,都难以置信。刘宇会有这样的经历。在他们认识刘宇的时候,不知道是对方伪装得太好,还是他们太不上心。


现在看起来,刘宇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缺爱很缺乏安全感,很敏感。幸好还在身边,不然该怎么办。周柯宇后知后觉,更加抱紧了他。


刘彰越发觉得这件事情不是意外。他有在暗中调查郑星,对方对刘宇所有动静草木皆兵。但他什么也没做,只是朝身边人咒骂几句发发火。


周柯宇贴在刘宇耳边坚定缓慢地低声说:“你会,你那晚可以在我面前跳舞,说明你已经跨出了极勇敢的一步,你一直在朝前走,我会陪着你走向舞台,走向你想要的地方。”


刘宇湿漉漉的眼睛看向周柯宇,在刘彰出声时,又缓缓移向他。


“是的,你已经走在了与之前截然不同的道路上,我发誓,你此后的人生皆是崭新的光明的繁花似锦的。你不是一无是处、不是一事无成,你已经走在了救赎你自己的道路上。相信你自己,相信围绕在你身边的爱意,我们都在。”


“不止周柯宇、不止我、不止你的好朋友们,还有素未谋面的默默支持你的粉丝朋友们。我们都会陪着你。”


刘宇怔怔地望着刘彰,从来没有人跟他说过他现在已经在救赎的路上。


救赎过去的颓废,救赎过去的臆想,救赎过去的失魂落魄。


周柯宇“嗯”了一声。他没刘彰那么能说会道,他只死死地抱住刘宇。


他说:“来,你当着我的面,再来跳一次好不好。”

刘宇下意识的手一抖,想挣脱周柯宇的怀抱落荒而逃。


周柯宇眼疾手快地抓住了刘宇的腰,把他拉回身前,鼻尖对着鼻尖。


温热的吐息弄得刘宇痒痒的,不停扑打着睫毛,他只好低垂着眼不看周柯宇。皱着眉小声抗拒:“我还是怕。”


周柯宇往下啄了啄刘宇的软唇,轻声笑:“我在,就一次好不好,相信你自己。”


刘彰抱着手,头一次没有对周柯宇这腻歪样犯恶心。他还挺有办法的,刘宇眼里已经动摇了。


他内心无奈叹气,爱情真是个好东西。让刘宇变得坚定。


刘宇起身,周柯宇没再拉着他,他知道刘宇是要去再次尝试了。


熟悉的音乐响起,刘宇单薄的脊背上下起伏几瞬,手指尖流动着伸向空中。抬脚、起腰、一字马、云里前桥、空翻……技巧毫无瑕疵,每个动作都踩在乐点上。随着动作而露出的腰腹紧绷,又瘦白又健美,让人浮想联翩。


但更为惊艳的,是刘宇脸上流转的情绪。还有那双像是漩涡的眼睛,引人沉沦。他一直盯着周柯宇,周柯宇心甘情愿和他共赴深潭。


刘彰的嘴都张成一个“O”型,他只在网上看过刘宇跳舞的视频,第一次在现场看,他才知道什么叫做摄人心魄,什么叫做媚骨天成。


明明刘宇什么擦边的动作都没有,也没有任何擦边的意思。但他刘彰就是很下流地觉得跳得特别魅惑,情绪无比沉醉,像是一杯陈酿,越品越有味道。


那双眼睛虽然自始至终从没看过他一眼,但刘彰已经知道它有着多么饱满的感情,那爱像是山崩海啸,无人不能察觉。


刘宇真的很爱周柯宇,刘彰想。


不知不觉中,刘宇已经完成了这支准备充分的舞蹈,他送给周柯宇的新年礼物。刘宇本人也没想到,自己真的在周柯宇和刘彰的面前跳完了。如果他有录像,他会发现这遍的感情比以往所有的都要好上不少。


短暂的欣喜过后,刘宇又陷入一种忧愁,他绞着衣角,问:“我难道只有在你面前才能跳吗?”


刘宇的语气没有一丝旖旎,可是当着软语到了周柯宇耳朵里,却多了撒娇的意思。


周柯宇红着耳朵,咳了两声。老婆都这样暗示了,他无论如何也要陪着他去录制啊!


周柯宇拍拍胸脯:“没关系!我陪着你彩排,陪着你录制!”


刘彰:“……”显眼包。


刘宇:“……!”



小剧场:

接下来半个月我会非常忙,可能一周就两三更的样子,反正会慢慢写完的!

评论(12)

热度(1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